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景这边独好

笑对人生,开心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管理员工的6个手段  

2017-02-06 12:36:35|  分类: 【管理知识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让员工相互竞争,相互牵制。只有竞争才能让团队进步,如果一个团队失去了竞争力,就会成为一盘散沙,更没有能力去和其他团队竞争了。有了竞争,员工之间就会形成互相牵制的形态,作为领导更容易掌控局面。由于员工在竞争中各方都会有依靠领导的需求,作为领导还可以更真实的了解员工状态,同时也会突显出领导的重要性,可谓一箭三雕。

2、一个有智慧的领导,绝不会去打压有能力的员工。反而会再上司面前为自己的下属邀功,尽力为自己的员工争取奖金。这样做的好处颇多,既可以在上司面前表现出作为领导的谦逊和居功不傲的品质,还能体现自己所带团队的优秀,还能提高员工对自己忠诚度,更能激发员工的积极性,同时也会让自己领导的位置更加稳固,还可能有进一步晋升的机会。

3、一路酒席对待一路宾朋。对于其他部门的领导,虽是平级,也要努力处理好人际关系,使其他部门乐于做一些对本部门有利的事,反过来,对于那些意图损害本部门利益的同级领导,也毫不示弱,做本部门员工最坚实的后盾。

4、既能和下属打成一片,也不失领导的威严。过于威严的领导,会使员工敬而远之,不利于与员工之间的沟通互动。过于和蔼的领导,会使员工不听调遣,给团队管理工作带来阻碍。所以,作为公司领导,一定要把握好和员工相处的尺度、这样便于贯彻上级下达的决议和工作指标,同时也会听到员工的心声,便于协调上级和下属之间的平衡性。

5、极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。公司是一个大家庭,工作中难免会出现一些矛盾,如何去解决这些工作矛盾,是一件大有学问的事。一名优秀的领导,不仅要保证自己不制造矛盾,还要具备把大事化小,小事化了的能力。这样做,既为上司排忧解难,也为员工营造了安稳的工作环境。

6、诺不轻许。作为领导一定要言而有信,做到诺不轻许。诚信是一个公司的兴衰和一个领导人品优劣的支柱,作为一名优秀的领导,一旦许诺就必须兑现。对上司的许诺要做到,对员工的许诺同样要做到。要让上级和员工都认为你是一名靠得住的管理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